close

* 主倉御。

* 澤村和亮桑只是來客串而已(笑)

 

1.早課/早會不叫醒對方

早上御幸起床時,倉持睡的正香。

御幸似乎也沒有要叫自己同居人的意思,刷牙洗漱過後在玄關穿好鞋子後,開門走了出去。

「哈哈,倉持他肯定要遲到了!」輕輕的合上門後御幸小聲的嘲笑完便轉個身去了學校。

過了好久突然驚醒的倉持看了看四周再看看床頭櫃上放著的時鐘,上頭顯示著925,明顯就是遲到了。

「該死的御幸!!」

然而這正是倉持第一次感受到,在眾人面前被教授訓話有多丟臉。

 

2. 沒洗衣服就拿對方的來穿

倉持發現自己櫃子裡的衣服竟謎之消失了。

想了會兒,轉向正聽著音樂的御幸道:

「你身上穿的是不是我的衣服穿?」

「什麼?我帶著耳機聽不到。」

「哦?是嗎?那分明就是我的嘛。」

「等、等等!還你就是是了嘛!別動手啊!」

直到現在,御幸才真正的意識到倉持的打架功力真不是蓋的。

 

3. 在所有人面前大聲朗讀對方的情書

「親愛的御幸前輩」倉持當著大家的面前朗誦著一封情書。

「從開學那天,您扶我去保健室的那天起我

「喂!倉持!快還給我!」坐在位子上的御幸氣的直跳腳。

「我就喜歡上你了,雖然你可能不會答應,但」倉持完全不管氣的漲紅臉龐的御幸,繼續大聲的念著。

「好了!快還給我!」

「但如果您願意的話,請和我交往;如過不願意的話,也請您和我做朋友……敬愛您的學弟敬上

說完的那瞬間,整間教室的溫度宛如瞬間降到冰點,氣氛尷尬到不行。

然而這也是御幸第一次感受到,收到男生寄來的情書是這麼的不好意思。

 

4. 看恐怖片/試膽大會嚇得抱成一團還硬撐角勁

在暑假的某個夜晚棒球社所有人舉辦了一場試膽大會,但只有御幸和倉持毫不知情。

他們兩就在睡的正香的時候被澤村給吵醒,硬是被推去參加了試膽大會。

「哇啊啊啊啊啊啊!搞什麼啊!!」

「倉持!!你別抓我抓的那麼緊啊啊啊啊啊!!」

在兩人尖叫之餘其他人還不忘在一旁嘲笑著。

 

5. 酒吧/遊戲廳帳單記的永遠是朋友的名字

今天棒球社的大伙們出去聚會喝到半夜,臨走前倉持站起身道:

「難得的聚會,我請客!」

在一片歡呼聲中,倉持因喝的有點醉而暈乎乎的他瀟灑的在帳單上簽下「御幸一也」四個大字。

 

6. NTR

最近御幸常常和亮介待在一塊導致倉持稍微有些吃醋。

「亮桑,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喔,好喔。」

「今天澤村啊……

「欸?真的?」

「真的。超好笑的耶!」

因為這舉動使倉持開始懷疑御幸該不會和亮介NTR了吧?

 

7. 社交網路上裝成對方喜歡的類型去勾搭

因最近御幸和亮介的關係莫名的好,導致倉持無法介入,因此他決定假扮他最近很熟的亮介來問個清楚。

倉持懷著罪惡感報表的心態打上了名字,點了點螢幕上那再熟悉的頭像。

『亮桑?怎麼了嗎?』果然不出所料,御幸馬上的回覆搞不好比回覆本人還快。

『沒有啦,只是突然想和御幸君聊聊。』

就算御幸就在隔壁的隔壁的房間裡,倉持依然覺得這句話實在有夠噁心的。

『亮桑,對不起,我最近很煩對不對?』

『沒有啦,只是想知道你最近為什麼總愛來找我?』

送出這段訊息,倉持瞬間覺得要是穿幫了肯定沒辦法再正眼看御幸了。

『說了不要生氣喔。』

『好。』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倉持的生日啦>///<

一看到這段訊息倉持抬起頭看了看黑板上寫的日期,他自己的生日是517日而今天則是515日,再過兩天就是倉持的生日了。

過了不久倉持又傳出來一條訊息。

『倉持君的生日嗎?是517日哦。』

『謝謝亮桑!( ^ω^)ノ゚』

到此,兩人的對話才就此結束。

隔天御幸一見到亮介便直沖上前向他道謝,但是倉持忽然想起,自己可從來沒和任何人說過自己的生日,這下可要穿幫了!

另一邊的亮介好像也發覺到了,轉頭看向倉持露出一臉「原來是你啊」的微笑。

感覺上他好像會幫忙保密吧?會吧?拜託會啊!!

現在倉持的內心正在如此大喊著。

 

8. 打遊戲時見狀不對自個兒技術性掉線

「御幸,換你了!」

「啊!對了,剛剛監督叫我過去找他,等我一下。」御幸說完往外跑去,同時拍了拍澤村的肩膀小聲地道,  「加油呦。」

「诶?我?」站在一旁的澤村還一臉茫然。

「喂!澤村,你給我過來,換你啦。」

「诶?!」看了看從自己旁邊跑掉的御幸澤村才了解到自己被計算了!

 

9. 枉稱出車禍/喝醉了讓對方半夜來接

「御幸,我出車禍了,你可以來XX路接我嗎?」

過了不知多久,一台白色小汽車在倉持指定的地點聽了下來。

「倉持!」

「啊,等太久不小心睡著了。」倉持柔著雙眼說。

「有沒有怎樣?」

「剛剛差點被車撞,還好我閃過了,我很厲害吧!」

「你沒事就好。」

御幸摟住倉持的肩膀,一瞬間倉持明白了,原來御幸也是會擔心別人的!

 

10. 對方欠了10塊錢記了兩年

「喂!一直看著我幹嘛?」看著一直直勾勾看著自己的倉持,御幸實在很想對他大叫說: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御幸,還錢。」倉持伸出手,一副討錢樣。

「幹嘛?我欠你錢嘍?」

「有,你上次跟我借10塊錢投飲料,你忘啦?」

「那件事啊!不都是兩年前的事了嗎?你還記得喔?哈哈哈!」

「笑什麼笑啦!」

 

11. 室友洗澡時接對方戀人/家人的電話

原本是要跑來倉持房間打遊戲的御幸看倉持好似去洗澡便直接坐下等待著。

然而桌上的手機卻響個不停,無聊的御幸抱著玩意接起了手機。

「喂?是倉持的媽媽啊?我是他同學啦!」

「您說他現在在幹嘛?他應該在洗澡。嗯,他很好也很有精神,飯有好好吃,也有好好讀書,嗯,也有好好練習,嗯、好拜拜,好謝謝,再見。」

「喂!御幸!別隨便接別人的手機阿!」

「阿哈哈,你媽媽人還挺好的呢。」

「就說那不是重點啦!!」

「哎呀~沒關係啦。」

「沒關係個頭啊!」

 

12. 得罪了惡棍自己先跑路

「呃那個,有話好說嘛,不要隨便動手好嗎?」

「切!什麼小鬼啊?」面前的惡棍囂張的道。

御幸心裡正大叫著:

「倉持!你快給我滾回來!!」

 

13. 對方生病時帶著他最討厭的水果去探望

「呦!御幸,好點了嗎?」

「好什麼好,頭超痛的咳咳咳。」

「你猜我帶來了什麼?」

「什麼?咳咳。」

「是榴槤喔!」倉持舉起藏在背後的水果,亮在御幸眼前。

「我操!不要拿枕頭丟我阿!」

「你可以滾了!」

「好啦!對不起嘛!」

 

14. 每次都不帶飯卡刷朋友的

「倉持!」

「幹嘛啦!我可不會借你飯卡的喔。」

「原來你知道我需要什麼啊?」

「就說不會借你啦!」

「欸?」

「欸什麼欸啦!」

 

15. 不想做的工作互相推脫

「他最會做這種事了。」

「不不不我才沒你厲害呢。」

「哎呦,倉持,你不用謙虛啦,我在稱讚你呢。」

「我不是在謙虛,是你真的比我做的更好啊。」

「你做的比較好,你來吧。」

「不,還是你做的比較好,你來吧。」

「你來吧。」

「還是你來吧。」

「夠了!」導師用力的拍了拍桌子,「不過就是選個班級幹部,兩個推來推去像什麼樣子!用不著互相推脫!這次的班長和副班長就決定是你們倆了!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蛤?!!」」

 

16. 在對方父母面前裝紳士

「阿啦,感謝你平時對洋一君的照顧,多吃點飯喔。」

「不會啦阿姨,我才要謝謝他呢。」

「哎呀,果然帥哥就是不一樣呢,真有禮貌。」

「切你才不了解他的本性勒。」倉持小聲的抱怨著。

 

17. 弄壞對方珍藏的物件後毀屍滅跡

「啊!這不是倉持一直很寶貝的玉佩嗎?」看著碎成兩半的玉石,看來修不好了。

當晚……

「靠!我的玉佩怎麼碎了?!」倉持看著被壓在自己屁股底下的玉石,「難道是被我坐壞的嗎?!」

 

18. You JumpI won’t Jump

「我說跳,我們就一起跳喔。」

1…2…3,跳!」

不知為何跳下去的只有倉持。

「誰才會跳下去啊,冷死了,笨蛋。」

「靠腰勒!」

 

19. 一起對教導主任/BOSS惡作劇

「哇!主任追過來了!」

「還不都是你!在門上放什麼水桶!」

「他也跑太快了吧?!」

「倉持!快用你之前當小混混時學到的招數制伏他!」

「靠!他手上拿著棍子啊!」

 

20. 看上同一個妹子

「喂,御幸,你不覺得那個妹子還不錯嗎?」

「是還不錯呢,要不直接告白好了。」

「什麼東西啊,是我先看上的好不好。」

「先搶先贏,沒聽過嗎?」

「喂!你不要跑啊!」

 

21. 蠶食對方的空間

「喂!御幸!你的書不要放到我房間啊!」

「沒關係啦!你房間不是挺空的?」

「最好是啦!都堆滿你的雜物了!!」

 

22. 互毆

「靠!你幹嘛啦!」

「不要抓我衣領!」

「你才不要礙我好事!」

「屁勒!我才沒有!」

「沒有你個大頭啦!」

「你竟敢打我!還打那麼用力!倉持!現在只是在排練而已耶!!」

「啊抱歉,剛剛突然很想打人。」

「很想打人你就打下去啦?!」

 

23. 遊戲裡roll走對方期待已久的裝備

「哎呦,御幸這裝備也太好了吧!把他轉送給『倉持』好!送出!」

隔天……

「倉持!你昨天做了什麼?!」

「蛤?什麼?我什麼也沒做啊?」

 

24. 報復性散佈謠言抹黑對方

「聽說御幸喜歡克里斯前輩!」

「屁勒!哪有這種事!」

過了幾星期……

「聽說倉持喜歡亮桑喔!」

「我操!最好是!」

第一次兩人了解到八卦是個多麼可怕的東西。

可見傳播速度有多快阿。

 

25. 一起偷窺女生宿舍/澡堂(後暴露)

「那個,倉持啊,這裡可是游泳池喔。」

「啊,抱歉,走錯了。」

 

26. 2v1的時候異常團結

「哎呦!這種小把戲才難不倒我呢,對吧?倉持。」

「說得真好,找碴也不看看對象,想死是不是?」

 

27. 穿成對方的內褲

「倉持啊~」

「啥?」

「果然還是太小了呢。」

「我操!」

 

28. 搶食對方留到最後的食物

「我操!那是我本來最後要吃的耶!!」

「啥?你不是不吃了嗎?嘻嘻。」

「靠!快給我吐出來!」

「不要打我肚子啊,剛吃飽耶。」

「誰理你啊!」

 

29. 喝醉酒後開始誇對方的好

「其實啊倉持你很照顧學弟呢。」

「御幸你怎樣啦?說話有夠肉麻的。」

「你啊嗝,其實人很好嘛。」

「哇勒,該不會是醉了吧?」

 

30. 說好要當一輩子死黨呢

「我才沒說過那種話呢!」

「我才沒說過那種話勒!」

 

END

arrow
arrow

    千宵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