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3:30發的,但真的需要睡覺XD

我最近剛看完四聲,整個人都不好惹TT

看的時候我是多希望林辰能和聲聲見面啊,然而事與願違。

這首同人曲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詞寫的非常到位TT

我生於長空,長於烈日,我翱翔於風,從未遠去。親愛的姑娘,請不要為我哭泣。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

聲聲永遠都在我們身邊TT

聲聲不息,生生不息。

 

原曲:有人常常把愛情比作一種衝動

原唱:張之夏

填詞:諜啾啾

演唱:顧柚子

校對:千宵草

(如需轉載、引用請先告知)

 

—————

&

 

他生於長空長於烈日 滿懷信仰

以歌聲澆灌愛與熱望

白雲與詩歌作陪他於童話徜徉

枕邊浸潤是玫瑰香

 

最初之時 他仍少年模樣

不知人間愁 意氣作裳

怎知卻飽嚐盡 十年炎涼

置身囚籠慌張失了方向

 

歲月雖負他 卻未讓他失了希望

被愛意包裹心頭發燙

彼時只見他於舞台上耀眼光芒

又怎懂他溫柔滿腔

 

哪怕是荊棘 刺穿透胸膛

將溫暖銘記 將它珍藏

唱到歌喉嘶啞 又有何妨

泥濘中開出最好的芬芳

 

他該是心尖上 一道月光

是心之嚮往 念念不忘

再度回首 他的少年時光

他說的守護 仍記在心上

 

車輪碾過玫瑰 留下是滿地馨香

可也稱作浪漫一場

最後他化身夜鶯於天地間遊蕩

去遠方 去風中 翱翔 &

arrow
arrow

    千宵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