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啦啦啦啦!

俗話說得好:「人被刀,就會死」,我就是被你刀死的!!!

咳咳,言歸正傳。

這次要推薦的是最近本草非常著迷的一部動畫——時光代理人!

時光代理人,又稱刀子代理人、時光帶刀人,總而言之就是非常喜歡發刀子,並且樂此不疲。

本草就是被這動畫給搞瘋了!還不快給我出第二季呀呀呀!!

 

——以下可能涉及劇透——

 

時光代理人是部中國製作的動畫,劇情寫得很不錯,單元劇的部分也有許多劇情是貼合時事的。

但看這部動畫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時光帶刀人真不是叫假的!!他可是從第一集發刀發到最後一集啊啊啊(,_)ノ彡┻━┻

看第一集時我就被Emma刀的不要不要的了,結果第十一集直接給我一個物理刀陸光!我也是看傻了眼,心裡只能不斷大喊:「陸光你說句話啊!」

就在你以為最後一集終於要抓到兇手,不再發刀時,你就被刀死了!第一季完結可真的是給足了期望感了。

主線劇情推進我覺得是挺慢的,但基本上每一個單元劇中都有關於主線的伏筆,不管是兇手的線索或是人物背景什麼的,總之還頗多細節的。

但本草是個常常無效看劇的人,而且常常不帶腦,所以有些細節也是之後講到時才恍然大悟,所以我就不分析劇情了,因為自己也挺混亂的(乾笑

一整季看下來,整體劇情推展是很不錯的,雖然愛發刀子,但大家不也還是看得很開心嗎╮(. .)╭

唯一看哭我的就是地震的那個部分了,親情啥的真的戳中我淚點哇

雖然刀子多,但還好有彈幕護體,所以可有效減低被刀子戳中的痛。

而且op和ed都超好聽,雖然每次聽到ed都會心臟驟停,但不妨礙我無限循環!

配音的部分是729聲工場,我只能說一整個超級棒!

總之,希望第二季趕快上線!別讓我陸光流著血躺在沙發上太久哈!!

 

arrow
arrow

    千宵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