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大放送啦~~

快來看我講廢話!

START!!!

身為小排球真愛粉的本草也在前年正式愛上春高了啦!小排球果然誠不欺我呀~春高真的超級熱血der~~真心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

而我的春高初心學校就是去年的冠軍東山啦啦!!

從看著他們在預選賽被大冢達宣壓著打到零失局冠軍,真的覺得孩子們好棒,太感動惹😭😭

結果去年因為疫情一發不可收拾,IH、國體取消,原以為春高也會跟著取消。

結果!!竟然比了!去年看到在比預選賽時還嚇了一跳,沒想到竟然真的舉辦了!

看著他們在疫情的籠罩下還是努力打球的樣子真的好棒😆,雖然預選賽打的頗辛苦但還是贏了洛南,有機會像藍所說的聯冠!!

然而!春高終於要開打了!但在第三回戰的時候,東山有個孩子因為發燒而被攔了下來,為了等檢驗結果出來導致沒去比賽而棄權😭😭

當時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難過死了😭最後那個孩子好像還確診了。

不過他們二回戰對東海大相模真的打的很好呀!雖然不是特別懂排球但他們一貫的速度還是非常快呢!花村也很carry,我的大本命楠本也一如既往的打的很好呢☺️☺️吉村隊長當的也很好呀,荒木的二傳也比預選賽時傳的更好!大家都很努力呢!

就算很難過但還是希望他們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未來上了大學還是能繼續打排球的!!

像今年的大學排球比賽看到了好多熟面孔啊,尤其是今年的早稻田,陣容強的可以呀😂😂20182019的春高冠軍都在那兒,就差個藍就湊齊201820192020的春高冠軍了🤣

我只能說早稻田真的太會招人了🤣🤣

總之希望大家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千萬別生病了!

希望孩子們未來也能繼續快樂的打排球!!

期待今年他們升大學後也能有好表現,明年的大學排球衝一波!!

arrow
arrow

    千宵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