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寒假稍微閒了一點,聽到YOASOBI的這首歌真的愛上耶!每次都挺驚喜的。

為了更了解歌曲內容就去找了原作小說,結果意外的挺好懂得,所以就決定翻了XD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月更一章。

因為開學所以沒時間了啦!(學生黨的痛TT

第一次翻譯文章,請大家多包涵,希望大家會喜歡!

(P.s 如果有時間的話應該會把歌也翻一翻)

(如需轉載、引用請先告知)

 

—————

第一章

 

像躺在硬床上般我睜開了雙眼。昏暗的燈光下,我好像是直接躺在了地上。原以為現在是晚上,但一瞬間,我想起這世界已沒有夜晚的存在了。

我起身環視四周,這裡是一個像廢棄小工廠的地方。每一扇窗戶都有窗簾擋著,而透過窗簾縫隙射入的光線反射了空氣中的灰塵,微微地閃爍著。

朝黑暗的地方望去,看見了許多東西的輪廓。

仔細地看的話,就會發現那是雜亂的樂器堆。

除了吉他、貝斯、爵士鼓等,還有小號、長號等吹奏樂器,都被粗暴的丟在了地上。

只有一台平台式鋼琴,像是被其他樂器保護著般,被包圍在中心。

「這裡是……」一不小心脫口而出。

「樂器的墳墓哦。」

暗處突然傳出了聲音,嚇得我的心臟漏了一拍。完全沒發現,有人在這件事。

我往聲音的方向看去。

房屋的一隅,像是被雜亂的樂器掩埋了一般,彷彿自身就是樂器的一部份,一個年輕的男人正看著我。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千宵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