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惹~

在此獻上第三章,感謝大家的觀賞!

(P.s 最新更新狀況請看置頂公告。)

(如需轉載、引用請先告知)

—————

第三章

 

隨著汽車聲漸漸遠去,倉庫變得寧靜。停滯的空氣彷彿將時間也停了下來一樣。

只要稍微移動,揚起的塵土也跟著舞動了起來,彷彿在告訴我世界還未結束。

如他所說,倉庫角落的架子上的確放置著食物,確實是對於一個人來說有些多,不知是不是他收集的。

我從這之中挑了一個現在就可以吃的罐裝番茄湯出來。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賜予我食物,我要開動了。」

不得不說,冷的湯真的不太好喝。

但是每喝一口,感覺身體也變得更加有活力,果然日常飲食是人不可或缺的東西。

我慢慢地將番茄湯喝完。

將東西收拾好後,他仍然沒有要回來的跡象。看了眼懸掛在牆上的時鐘,現在是上午十點,因為沒有日落的關係,導致對時間的感覺變得有些混亂,就算那個時鐘是錯誤的,也沒有任何方法能確定。

稍加思考,我將倉庫的窗簾及窗戶打開。

我想他可能會生氣,但放置在充滿塵土且停滯的空間的樂器實在有些可憐。

我剛剛已經說我會照我所想的方式活著,事到如今要是逃跑了,甚至也沒機會後悔。

窗外樹葉沙沙作響的聲音也能聽見,平穩的風吹著,使得窗簾隨風飄揚。雖然已經十二月,但卻是個像春天一樣平靜的日子。

我像是在確認所有樂器般環視著倉庫內部。

眾多樂器裡,有很昂貴的,也有設計著動畫人物適合兒童使用的。這裡以前可能是存放樂器的倉庫吧。

雖然是對樂器不太好的環境。

倉庫的中央,有象徵著這個空間的平台式鋼琴,一旁放著一把有些復古的原聲吉他。輕輕地撫過琴弦,發出了美麗的音色。

我在平台式鋼琴前坐下,將琴蓋掀開。好懷念,我如此想道。

我微微的笑了,原以為我再也沒機會彈鋼琴了,世界最後的日子還能像這樣坐在鋼琴前,是何等命運般的事情。

將手放在鍵盤上,深吸一口氣。雖然從小就一直有在彈琴,但卻已經很久沒有觸碰過鋼琴了。

現在應該也還可以彈吧,心中浮現這樣的想法。我搖了搖頭,一定沒問題,我的身體直至今日,都還懷念著音樂。

下定決心將力量注入手指,發出來的聲音卻比我想像的要低許多。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千宵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